氵沐

在各个圈子闯荡的毕业生

关于all赫敏(bg向)我的一些看法

罗赫

  官配第一!只是看的cp文比较少就原著来说类似于欢喜冤家之类的?其实一些小细节里罗恩对赫敏还是很好的说。

哈赫

  磕的第一对cp!!灵魂伴侣什么的好好磕呜呜呜😭

永远的骑士》真的是很经典的一篇了,只是我觉得有些太ooc没看完的说。

  《赫敏格兰杰与火焰杯》也好看!!老福特有老师翻译了直接搜就可以。

(求推文)

斯赫

  曾经我也认为这是对邪教cp……但是架不住文荒,看过文以后就真香了!!

  个人认为《三十天》(be预警真的很绝,大家都在夸《双重人生》,那么我就夸夸三十天。

    如果说《双重人生》前期有点ooc的话《三十天》真的超级贴合原著!虽然是以赫敏为第一视角,但是完全不会影响观看体验,两人地感情线根本不会突兀!!真的入坑必读。

  重刷了《三十天》讲真每一次看我都会被震撼到……任何一个人不看三十天我都会伤心的ok?

  老福特上的《从前的我》也很好看,大概就是赫敏穿越到斯教上学的时候,然后两人自然而然就有了感情。

  欢迎补充!

德赫

  德赫算是顶流了吧大概。

  本人看过《五天》在我心里算是非常好了。《镣铐之下》也有看过也还不错的。《默默无名》算是我觉得很不ooc的了,德赫要想不ooc真的太难了。

犬赫

  

  老福特上法夏老师的《The way you like》是我的入坑文!!这个梗很戳我!!西里斯变成吸血鬼了。答应我一定要看!!

  《意料之外》!!真的很带感!

伏赫/汤赫

夜曲与晚钟》是我的入坑文,赫敏穿越到里德尔在孤儿院的时候,然后帮助他,然后就不用多说了吧。

  老福特上掌心的舞老师的《Intertwined》也很绝!!

  包括最近刚看完的及时行乐!真的很爱伏赫之间的那种张力!!

  ur,经典中的经典,超长但是很好看,很吸引人,如果你非常喜欢伏赫那可以看看这篇。(虽然我觉得有点ooc,但不影响总体观感)

狼赫

  北极圈!!求推文!!

双子赫

  求推文!!

卢赫

  求推文!谢谢各位!!


评论(55)

热度(499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